※ 赤砂蠍、春野櫻,同台登場。
※ 癡情有、天真無邪有。
※ 喜文,純純的愛有。〈什麼跟什麼啊〉


花,春天的氣息。
櫻,所謂呼吸,不能失去妳。
       
                       By 步《遺落的春天帶來花的氣息》



00

黑底紅雲,壯志豪情還有千萬柔情。


01

偌大的屋子裡靜靜的沒有聲音,外頭的暖陽和房裡的蔭涼成了明顯的對比。
輕輕的撫著緋櫻色的髮他流露出鮮少有的溫柔,不同於傀儡的木然臉上有著微笑。

「SAKURA。」

輕喚,眼前的人兒蹙了蹙眉頭張開迷濛的眼,表情有些不滿又有些稚氣。看在他眼裡,不只是美麗。

「蠍哥哥……怎麼了嗎……?」

呼阿呼阿的打著哈欠碧綠的瞳中有著些許的疲憊,拍了拍自己的臉她一邊揉著眼一邊說。

她是春野櫻,他是赤砂蠍。


02


 「怎麼又有任務了?」

鼓著臉頰她生氣「咚」的坐在沙發上,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不讓她好好休息只會一直叫她出任務。

話說她一天不睡飽十個小時她實在沒辦法接任務,頻頻出狀況就算了還會不小心傷到自己人。
雖然醫術精湛但是由於起床氣太重以致於只有哥哥們願意一起跟她出任務。

『大人我們不想死啊。』

一排的成員下跪只為了求零葬大哥不要把他們跟她編在一組,什麼跟什麼嘛。
只會罵她不小心卻沒想過這是因為他不讓她睡飽啊。

「乖,別任性,迪他們幾個都有任務現在只有我和妳能幫首領了。」

一如往常的哄著,他好笑的看著把腮幫子鼓得更滿的她,輕輕的拍拍她的頭眼裡滿是寵溺。

真是可怕啊。

是的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能把惡魔變天使也能把傀儡變活人。
請不要在意我是誰,或許你可以叫我叮噹銅鑼燒,總之在曉的宮廷裡你看到的都不會是你認識的曉之成員。

尤其是和春野櫻在一起的時候。


03

兩個黑影奔馳在樹林裡,濃密的樹蔭遮住了晌午的陽光而春風習習。
完全沒有緊張的氣氛即使這兩個人現在是要去執行暗殺的任務,經驗老道嗎?或許只是單純的不以為意吧。

「有鬱金香耶哥哥。」

他沒有回話只是專注於預防可能會突然發生的危險,最重要的是雖然聽進了可是卻不曉得該回什麼。

「南姐姐跟我說過,鬱金香的花語是『單戀』喔!」

沒來由的心悸,因為那令人微微作痛的花語。




《農耕後的喝茶時間》:

關於蠍這個可愛的角色嘛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可是原作裡的他實在太沉悶也太悲慘了。〈炸〉
不過雖然這麼說要打出他的個性真的好難呀。〈走開〉

至於佩恩大人嘛,因為我從一開始就認定他的名字是零葬所以請容我使用。

還有那個第二段的銅鑼燒先生請問你是哪位?〈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