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笹川了平 x 一平
※十年設定有,時空錯亂有(喂喂)
※平平第一次創作──不適者請按右上角的 x 離開謝謝ˇˇ


就像冬天裡的太陽──
暖洋洋的在稍冷的風中微笑。
     
                                     By 步《踏在雪地上的腳印》




00

她烏黑的頭髮和皚皚白雪成了對比,掛著微笑卻流過兩行淚,失焦的雙眼望著有些烏黑的天空──

「我在等太陽出來。」

那個中國女孩輕輕的這麼對你說。




01

很少有人知道笹川了平十年來一直暗戀著一平,但自從他知道那蛋頭的小女孩就是常出現在他夢裡的高額頭少女之後,就已經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
即使年齡有段差距,即使妹妹京子老是笑他戀童癖,但他就是喜歡她,沒有理由的。

在一平還沒到義大利前的這幾年,他老是會找方法回去並盛,不管是多危險的任務,或是和想要回來找小春的雲雀搶任務而大打一場──就只為了在樂樂軒吃拉麵的短短幾十分鐘,還有她清秀的笑容。

『笹川先生。』

她總是這麼叫他,有些生疏有些陌生,對她來說,他可能永遠只是「京子姐姐的哥哥」這樣間接的朋友關係吧?
但對他,笹川了平,一個初嘗愛情滋味的大男孩而言,這樣就足以讓他帶著滿足的微笑回到義大利了。
──像個小男孩得到糖果那樣心情雀躍,露出陽光般的靦腆笑容。

跟對京子的那種親情呵護不太一樣,也跟澤田那些好夥伴們的友情不太一樣。
愛情,他還陌生,但他清楚他喜歡那個女孩,名叫一平的那個女孩。




02

你開口問,不想看到她那麼悲傷,眼淚不應該出現在堅毅的她臉上。

「他說過,我像冬天的暖陽,照在他心上。」
「他說過,最喜歡看我的笑容……」

你有些生氣的對她說,了平大哥不會想看到妳哭的。

「啊啊……好奇怪啊藍波,我沒有想哭的意思呀……為什麼會哭呢?」

她試著用手抹去淚,卻有越來越多的淚奪眶而出,你慌,你著急的把她摟緊拍拍她的背。
半晌,聽到她噗哧的笑後她很輕的把你推開,露出一貫的笑容說著謝謝。

「難得是愛哭鬼藍波在安慰我呢……了平先生看到了,應該會笑的吧?」
「……藍波,你說對不?」




03

大哥是個很溫柔的人,京子曾經這麼對一平說過。
雖然魯莽了些、固執了些,但對他所堅持的東西,他一定會極限、極限的燃燒自己,不管結果是好是壞對他來說重要的是自己盡力了。
世界上很難再找到一個像笹川了平這樣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男人,當你看到他眼裡寫著的堅定,即使不放心你還是會讓他去闖。

那是他的夢想,他堅持的信念。

所以一平就算心中百般不願,也還是不願意自己的不捨牽制住那個男人,在下著雪的那個夜晚放鬆了緊抓住他衣袖的手,笑著對他說『我等你回來。』
她清楚記得他回應她的,是她眷戀的那個陽光笑容──還有一個很深很長的吻。

明白他也不捨得,明白他是在什麼心情下做出離開的決定,所以不後悔放手讓他離去。

那個晚上的雪靜靜的下了一整夜,究竟是祝福或是哀悼她分不出來,凶多吉少這點他們倆都明白的很──
可是不得不去,對吧?


『我得去救可樂尼諾師父。』


得,必須,have  to ,沒有第二個選擇,他的路,而她默默支持。


我等你回來。




《農耕後的喝茶時間》:

又在造坑了(抱頭痛哭),這篇大概在草稿匣裡面躺了三個月吧XDD
而且到底是歡喜大結局還是讓人難過的結束這點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毆)
本來想一篇結束了結果又變成TBC了……=""=

想要把所有的坑填滿還真難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