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攤)

老實說當人已經為了填坑而榨乾腦汁到某種地步之後,不管看到什麼都會很無力。
看到NDS會無力,看到漫畫會無力,看到電腦會無力。

但是當在下拿起學校作業看著《古文觀止》四個字的時候居然有近一分鐘的時間看不懂那四個字是什麼
大家都有這種經歷的吧(慌張),盯著一個中文字久了之後你就會開始覺得那字長得奇怪(會的對吧?!)

好吧老實說我累了,眼睛有點不能負荷看著電腦螢幕上只有寥寥幾行的文章發呆數小時。
是說就算現在的電腦螢幕已經修改成對眼睛的傷害減小許多在下還是不堪一擊,這發出閃耀光芒的四方型物體讓我的中暑有點越來越嚴重(喂喂)

況且前天在下才不眠不休花了一個晚上+一個早上的時間終於把Oofuri給看完,雖然本來就很萌 隆也X廉但看完最後一話莫名其妙的就迷上了 修X廉(掩面)(接著鬼哭神嚎?)



以上兩張是讓我在一天的疲勞後(誤)精神為之一振的超級好物啊(羞)
看完之後我更不能取捨這兩個CP,就勉強一起歸類在最萌的那區吧跟8018一樣的地方。(不對吧喂)

 


來張8018宣示我的愛(滾開),是說沒有人覺得這張萌點很高很高高到天上去了嗎?!


好吧以上廢言很多但我只是想攤,我只是想輕鬆的過日子啊,鹿丸你說的沒錯想看著天空渾渾噩噩過一輩子不是錯啊不是錯

是的一切純屬骸大人的幻覺請無視,但接下來在下要說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王牌投手振臂高輝不會打了兩個學校就不出第二部了吧喂喂喂

不要啊那小廉對阿修的約定怎麼辦我相信一定會有第二部的對吧,呵?



好了醉漢講話請不要介意,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Dreamer 愛作夢的孩子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rene101830
  • 說實話我看著親親的這篇笑出來了XDD
    古文觀止是現在我一點都不想去碰的東西(掩面抖)我也一點都不想了解孔子和孟子的偉大理想(看旁邊)
    所以孔子和孟子可以送給韓國我不會在意的唷(公憤)但是請不要把王建名搶走(正色)
    A3!!!!!!!!!!!!!!!!!!
    是我的萌物!!!!!!!!!!!
    但是卻寫不出來Orz(無能)
    沒關係啦,因為A3還蠻熱門的所以也可以常常看到(拇指)

    修醬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怎麼辦我對修3也好有愛(掩面)
    我喜歡他們叫著廉跟修醬的感覺阿// v //
    不行不行不行,振臂讓我好沒有節操(掩面)
    於是我們來連署第二部吧!!(你自己去)
  • 看到前輩的留言讓在下嚇了一大跳(走開)
    沒想到居然讓前輩踏進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不過狗會在這裡拉屎哦(妳到底要講啥)

    說的沒錯古文觀止應該是高中生最頭痛的惡夢吧,老實說比起孔孟雙人組在下更不想碰莊子,是說他的跳躍式動物思考讓在下有點難消化(被巴)

    <del>你是蝴蝶還是人實在不干我的事啊(吶喊)
    你能不能知道魚快不快樂我根本不想知道(抱頭)</del>

    對不起失態了。
    重要的是沒錯建民哥哥是台灣的(激動)

    A3萌啊!!(大叫)
    可能是因為官配所以非常熱門吧但老實說A3是在下接觸Oofuri的主要原因(被很多niconico的影片吸引)

    沒關係前輩咱們一起來萌修3吧(拍肩)
    讓人沒有節操就是這部動漫最神奇的地方(燦笑)

    另外被前輩影響害在下也開始在意榛準了orz,要說真的要掩面的應該是在下(嘴巴卻在笑)

    云步 於 2008/08/15 14:04 回覆

  • 俺是在火星躲坑的某人XD
  • 在旅館偷偷用電腦XD

    喔喔喔ˇ
    山雲大好XD
    最近對於山雲的愛有增無減XD
    因為遇到很多同好我好幸福喔///
  • 8018大好啊!!(拍桌定案)

    沒有比看到8018更讓在下心情亢奮的事情了(眼睛發亮)
    想到阿懺也是山雲愛在下就非常感動,怎麼說呢綱吉君都把受的戲份搶走了討厭(喂)

    還有阿骸君你不要再搶阿山的戲份了!

    大腹黑就是要跟女王受啊(不對吧不對吧)

    云步 於 2008/08/16 0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