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懺點,唉呀好友妳真是害煞我(毆)。


01、貴方のHNは何ですか?(你的暱稱是?)

云步。



02、HNの由来は何ですか?(取這個暱名的由來?)

诶咧這個問題其實看置頂的 375就有了說。
好吧因為小學時候和朋友寫交換日記總是怕爹娘看見所以我們都以代號互稱,而在下的就是雲這樣。
後來國一的課本看到雲這個字一開始是象形而且本來寫作「云」只是後來被假借走了。

至於步是在下好友替在下取的日文名字,ayumi。

以上就是奇怪的暱稱的由來。




03、差し支えなければ本名もお願いします。(不介意的話,也請說出本名。)

诶既然之前的阿懺都沒說了那在下也可以不答這樣嗎?
而且在下灰熊在意。(喂)



04、本名の由来は何ですか?(本名的由來是什麼呢?)

親愛的娘親不知道看到什麼想到什麼湊出來的。




05、過去に使っていたHN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請寫出以前使用過的暱稱。)

日雲˙星月(天使帝國)
大概三年前用的吧,充滿悲傷過去的一個暱稱啊我的媽="""""""""=
在下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個。



06、過去に付けられたあだ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請寫出你以前被人取的綽號。)

麻糬,因為很懶又愛睡,軟趴趴的綽號就這樣來。




07、一番大切な恋人には何と呼ばれたいですか?(希望最重要的戀人怎麼稱呼你呢?)

叫我「喂」也沒差。




08、HNと本名どちらが好きですか?(暱稱和本名,比較喜歡哪一個?)

诶都很喜歡喔(笑)




09、今までこの名前可愛いなと思った名前はありますか?(到目前為止,有沒有讓你覺得很可愛的名字呢?)

有有有,貓前輩的恭修、夕紫前輩的恭平、阿懺懺的春人。(靠全部都是子世代嘛妳)

另外其實所有前輩還有朋友的名字在下都很喜歡這樣。



10、次にバトンを回す5人をどうぞ。

阿在下沒人可以點說
那麼如果貓前輩有看到就不要嫌棄取走吧(人家不想)
其他認識的人都被阿懺點走了(是說我交友群非常狹隘這樣)

創作者介紹

Dreamer 愛作夢的孩子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oingmyway
  • 嗨ˇˇˇˇˇ

    小云ˇ
    我看到妳的問卷了哈哈ˇˇ
    好棒啊ˇ
    不過,小云沒提到秋徹QQ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真的……(毆)
    PS我看到妳加我的連結了ˇˇˇ
    好棒啊ˇ:D
  • 對不起啊阿羽──!!!(跪+哭)
    是說在下真是罪該萬死讓在下切腹吧──!!
    那時在填問卷就覺得好像漏掉誰了沒想到在下這個腦殘居然忘掉秋徹──!!
    這樣的在下還有資格說喜歡秋徹嗎(撞牆)

    這就算阿羽不在意在下也無法原諒自己啊──!!

    請讓在下切腹吧>口<

    在下不知道現在加上去來不來得及......(妳滾)

    還是讓在下切腹去吧。

    云步 於 2008/08/21 2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