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不是因為海藻頭走路搖搖晃晃的才用這張圖的(靠)


老實說,高中生活過了兩個月的在下我,雖然不敢明言但在下實在覺得過得很空虛……
不曉得是因為還沒有習慣,還是高中生本來就是這麼忙碌──我感到很疲憊。

週而復始的每一天,每個禮拜每個禮拜這樣過、每天每天八節課+留校自習,不變的日子流逝的速度卻比我想像的快了好多。
是的就像我在阿懺的部落格留的言那樣「明明昨天才剛考完第一次月考,結果下禮拜又要月考了。」


生命中明明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而我卻不能一一享受,這讓我覺得很可惜。


一個青春燦爛有活力的高中生的生活不應該只有讀書讀書考試考試睡覺睡覺吃飯吃飯的吧?現在在下的生活只剩下漫畫+音樂+閱讀可以滋潤一下飽受摧殘的心靈(沒有)
或者是在每兩三個禮拜的社團活動中偶爾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至少在社團活動的自己不需要偽裝自己的宅+腐(喂喂喂喂)

奇怪為什麼講一講好像離題了囧。

總之在下非常想要擺脫那種無力還有空虛的感覺,但越來越發現徒勞無功啊──
不論是打文章、畫每個月要交的社搞,許許多多都變得沒有動力去完成,到最後發現自己居然用「時間不夠」這種理由來說服自己……
我感嘆自己沒辦法快樂的過著每一刻,明明是笑著的和朋友聊天但下一秒重重的失落感便襲來。

常常會怨嘆別人能夠豁達的視成績為無物,就算未來什麼薪資什麼報酬比較低然而他的一生卻過得怡然自得──而我卻沒辦法放下每一次的月考甚至小考。
常常會懷疑自己現在做的所有努力是否真的會通向期待的未來,誰說只要努力用功就一定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這世界若是如此容易那也就不會有那麼多悲傷了吧我想……


所以才會覺得很空虛吧。


因為不曉得是為了什麼把自己搞得這麼辛苦,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睡只能利用每節10分鐘的下課補眠──
連看漫畫都不能悠哉的看只能在洗澡前上廁所的10分鐘20分鐘偷懶一下;連畫畫都沒法子一次畫完,一張畫拖了又拖好幾個禮拜才完成。

好想停下來休息夠了再出發,然而開學不過才兩個月而已啊(掩面)


結果就算要用爬的我依然只能往前走嗎?




好吧對不起不小心憂鬱起來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