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923746550.jpg 

◎唔唔週末壞掉的電腦現在終於修好了(拭淚)
◎果然對宅女來說只要一兩天沒電腦就等於惡夢啊我的媽(靠)


2008年就剩下兩個小時了讓在下有點感傷,回想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總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好比說一年前才剛創的部落格已經有了這麼幾篇拙文,每一篇重新再看都像是昨天拚了命打出來的──

然而一年已經過了,在我不知不覺中。

2008,我從國中升上高中。
還清楚記得今年2月多的時候咱們班導這麼對我們說「或許你們很難想像,但是今年的下半年,你們就會坐在不同的教室裡聽著不同的老師教訓了。」
是的當時的我只是把那當成笑話,總覺得畢業離自己還有段時間,還有段時間能和大家留下回憶。

不過一轉眼我就高一了,而老師口中的下半年也已經過完了。
想起來有點哀傷也有點無奈,心中清楚的知道這是必然,也不是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然而心底深處仍有一小部分想回到過去。

要說高中和國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忙碌的程度吧。國三的時候雖然每天忙著拚基測但是那種忙碌很單純,就只要不停地唸課本唸參考書好好複習──目標是很明確的五月的基測。

不過上了高中之後會突然間不太能適應,社團活動呀學校比賽呀等等──很多事情我們必須要自己去扛,而我又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被推出來當負責人。

我不能說不開心,畢竟即使過程很艱辛結果帶來的喜悅是沒辦法形容的,但是總會有些無力。


嘛,套一句在下好友說的話「這就是青春吧!」


看到阿懺回覆在下說希望在下能夠快點適應高中生活,怎麼說呢超感動的(喂)。說起來也不是不適應,或許是因為太快發現同學老師們讓我無力的點,所以才會一直悶悶不樂的吧。

漸漸地了解到班上肯定會有幾個忙得焦頭爛額的人,也一定會有什麼都不做還唱反調卻坐享其成的人。其實本來就該知道這世界人有千千萬萬種,然而我想我修練還不夠所以才會這麼生氣吧──

總之新年新希望,祈願自己能更成熟些、更豁達些。嘛,人家陶潛先生那麼豁達在下也想向他學習(喂喂)



ANYWAY,祝阿懺、阿羽、阿霧、小月、墨痕前輩等等等等等(在下認識的人不多囧),新年快樂=ˇ=。



創作者介紹

Dreamer 愛作夢的孩子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懺
  • 新年快樂囉ˇ

    呼囉囉其實我也是,升上高中後心中始終有一種小小的空虛感,有時候會懷念國三時和好友一起追的單純目標、一起打拚的那種同甘共苦。也許升上高中後我心中也有些地方是補滿的,但也同時失去一些什麼。
    本來世上的人百百種,能遇上是種緣份喔ˇ所以也不要太斤斤計較太多了////

    囉、新年快樂WWWW
    阿云,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也請多多支持獄春祭(等等同學這是變相廣告)

    是說阿云你生日也快到了可是實在太接近太接近太接近段考了冏。所以請容許我到寒假才給你喔(哭)
    別怨恨我啦我會放加倍的愛給你的(等等)
  • 不要緊的因為在下也跟好友們說不需要花時間去找在下的禮物,因為實在離期考太近了所以我都告訴他們只要吃的就好(笑)
    其實只要阿懺一句生日快樂就夠了真的,對在下來說能夠認識阿懺就是最好的禮物了=ˇ=

    是呀也沒有想要太去計較不過脾氣就是會惹起來(喂喂)
    獄春祭的話放心放心在下已經想了好幾篇悲文走向的(靠)

    總之真的新年快樂(笑)

    云步 於 2009/01/02 23:06 回覆

  • 悄悄話
  • 懺
  • 生日快樂ˇ

    一月七號是阿云云生日沒錯吧//////
    雖然沒有如期趕稿完orz但是還是希望阿云云收下我的心意喔WWWW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