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在東京大學醫學系畢業之後到彭哥列擔任醫療人員,在義大利待了5年,與雲雀恭彌為戀人。

後來由於某些因素雲雀恭彌要已懷孕的三浦春回到日本,兩人並沒有結婚。

從那時起就沒有再見過面,但彼此都沒有新的對象。


每個月雲雀恭彌都會匯一筆數目不小的金額到三浦春的戶頭,但三浦春從沒用過,後來三浦春死後就留給孫女。

草璧哲夫負責每半年回到並盛探視三浦春一家人,三浦春死後負責照顧她孫女的那位友人便是草璧。


知道三浦春一家人的事情的在彭哥列就只有雲雀恭彌,而他發誓絕對不會讓黑手黨的任何事情影響到三浦一家人的生活,所以三浦春也沒有讓兒子、媳婦、孫女知道雲雀恭彌的存在。


三浦春回日本之後(31歲)便與當時醫學系的朋友水谷霞合資在並盛町開業,水谷霞去世之後就一個人扶養兒子和霞的女兒。

(31歲生下和樹→和樹25歲的時候和明生下了春→扶養小春10年→享年65歲)


雲雀恭彌則是在10年前收養了白,在目前的故事裡設定是72歲。

是個身體依舊健朗根本看不出來已經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昔日雄風依在,絲毫不損彭哥列最強守護者的稱號。

收養白的理由只是因為那天剛好是三浦春的生日所以心血來潮,但其實對養子有著相當的期待,所以才會取跟三浦和樹一樣的名字。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把這篇設定的好一些之後再放上來的,結果就先被阿懺看到自己的分類(我這個白痴)

因為很粗糙所以變動的機會很大,是說這樣子到底算不算架空我已經不知道了XD 請乾脆叫他自創大會吧(靠)

雖然本來有想要讓子世代出現,好比說晴彥跟白的互動(他們兩個基本上還滿相似的XD),不過發現這樣故事會太過龐大所以決定作罷(掩)

然後我發現自己是那種作出人物設定之後一定要有圖像出來才有辦法寫文章的人(毆)

不過這幾個孩子都還只是初步設定所以日後大概會有細微的修正,例如其實白跟我自己畫在紙上的長得有點不太一樣讓我很無奈(無能)

其實我只是上來把草稿弄成公開而已,這個時間我根本不應該在這裡的我這個混帳(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