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當在下說對某個CP雷的時候總有些同好&朋友會問「是雷還是沒有愛。」

其實一開始本來想回答「诶雷跟沒有愛有哪裡不一樣嗎」這樣,但其實家教的文看多了就會有點麻痺我想,有些時候就算沒有愛但是喜歡作者的話還是會點進去看。

所以在下要對雷的 貝春、骸春、或者是豆莎 來番正色的發言(沒有)。




關於在下對一個CP的愛是從天野媽的漫畫裡去發掘的,不管是當初最先接觸到的雲春或是山春,在下總是會在看到某CP的文章後回頭看看漫畫裡的連接點。

連接點?

例如雲春吧,本來在下並不會把這兩個孩子湊一塊但當我看完單行本某集的小春專訪委員長之後,就露出會心的微笑(是猥褻吧),恩這就是連接點,對阿雲來說阿春已經從「跟著草食動物的女人」變成「三浦春」,而對小春而言委員長也從「阿綱先生的學長」變成「雲雀先生」這樣。

若非如此在下真的很難對一個CP有愛。


但請告訴我王子和春同學到底有什麼關係請告訴我!!!!!


就是這樣所以我萌不起來,若是連阿貝都行了那為什麼沒有 X春 或是  史春  或是  魯春   ?!
因為訪問瓦利亞的工作已經被魯斯里亞馬麻搶走了所以不要和我談論貝春。

或許有大大會說同人文本來就要自己創作連接點的可是我.......(開始學利央)

至於骸春基於同樣的理由所以沒辦法有愛真的,另外最重要的就是骸髏已經是官配了所以在下沒有想要打破這CP的意思。(所以請不要告訴我雲髏,雖然那話委員長救了小庫洛姆但是我沒辦法(下跪))


而在下對藍平沒有愛來那就是一段有淵源的歷史了,事情要從在下的手機桌布(VOL18封面的委員長)被同學看到講起,那位親愛的好友明白在下非常喜愛里蹦所以想加入話題結果就指著委員長告訴我說──


「诶那是藍波對不對?」


........................................................(兩秒)



不要把我心目中的恭彌大明神跟那個吵得跟蒼蠅一樣煩死人的死蠢牛相提並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樣所以在下更討厭十年前藍波了(掩面)
但是在下非常喜愛20年後的藍波喔(抬頭)


就只是因為這樣所以看到藍平會下意識地皺一下眉然後才點進去看但在下敲不出來,只要想到藍波的那個嘴臉我就......(二次掩面)


是說好友妳害我不淺啊(明明就不是)


可能在下和阿花都屬於討厭吵死人的小孩這樣吧。(人家阿花比妳好很多還會給糖糖)



以上,純屬個人發言請不要在意。
喜歡 貝春骸春豆莎&藍波 的大大們請不要生氣這只是在下些許的發洩情緒而已,有冒犯到請告知但在下非常希望有討論的空間,畢竟在下實在非常好奇貝春這個CP到底怎麼來的這樣。


報告完畢,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